自然隆鼻,个性塑美,透明质酸隆鼻的优势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孔庆德 时间2020/01/20 11:50

微整形进入人们视野,越来越多的人接受,而透明质酸作为整形中常用物质自然备受关注。在隆鼻整形中有硅胶、超体、膨体……等假体隆鼻,但也有不少人喜爱透明质酸隆鼻。相对而言,透明质酸的优势显而易见。

隆鼻


注射透明质酸隆鼻的优势


一、个性塑美,见解独到


拥有极高的审美观,颠覆了比较空泛的、大同小异的数字量化审美标准,在大众化审美观的基础上,融入个性化的亮点,找到内在美和外在美相融合的契合点,雕琢出细节与整体相统一的和谐美。


二、高稳定性、相容性


透明质酸隆鼻时候能够保障注射的稳定性达到极高,这样才会与人体完美融合,可允许营养、氧气、荷尔蒙等自由连通。透明质酸注射塑形约可维持12个月左右的时间,即可在体内逐渐完全降解为二氧化碳及水分,经代谢排出体外,安全塑美。


三、无创,快速有效


一般来说很多爱美者对透明质酸隆鼻青睐不外乎其是无创的,主任在为爱美者注射时候采用特制极细针头注射。这样注射后几乎看不出痕迹,是真正的无创塑形。只要几分钟,效果立现,无需任何恢复期,随治随走,不影响正常工作和生活,方便快捷。


透明质酸隆鼻术后怎么护理?


1、注射后24小时内为了让形状固定,不可以用手按压注射部位,要避免接触注射区域。


2、注射后24小时内,不可以使注射位置沾水,这样是避免伤口因为水中的细菌而发生感染的现象,一旦伤口发生感染,不但会影响到美观,也会影响到透明质酸的维持时间。


3、不要在注射部位冰敷或热敷,短时间内要避免做剧烈运动。


4、注射后维持一般基础保养程序,不要特别在治疗部位按摩。


5、注射后一周要避免做桑拿。在透明质酸没有定型的情况下蒸桑拿,会导致透明质酸的过快流失,从而导致透明质酸的维持时间缩短。


6、注射后一周尽量避免服用阿司匹林或其他类似活血化淤药物,因为这类型的药物会加速血液循环,不利于透明质酸的长久稳定,会加速透明质酸的流失速度。


7、注射后的3天内,不要做夸张的表情,例如大笑、大哭等促使脸部肌肉拉伸的表情,因为这些夸张的表情会使得脸部肌肉频繁的活动,不利于透明质酸稳定和塑形。


8、透明质酸隆鼻后可能会产生暂时性的轻微发红、肿胀、瘙痒现象,通常会在几天后消失,这些是术后的正常反应。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