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口腔整形 > 口腔疾病 > 你的口腔真的清洁干净了吗?

你的口腔真的清洁干净了吗?

呆狐网呆狐网 肖秀丹肖秀丹 2020/01/20 17:462020/01/20 17:46
呆狐网

清洗牙齿

清洗牙齿




据不完全统计,全国约有97%的人有口腔疾病,包括牙龈炎,牙周炎,口气,或者龋齿等。因此,你的口腔清洁真的做到位了吗?




用牙线代替牙签


我们牙齿之间的缝隙比较密,长期使用牙签剔牙的话会导致牙齿缝隙越来越宽。


而缝隙变大则更容易使得食物残渣卡进牙缝,容易造成恶性循环。所以用纤细的牙线代替牙签非常必要,不仅不会使牙缝变宽,使用起来还比牙签更方便。


现在市面上有很多款式的牙线可供选择,无论是整卷式的还是便携单根式的都可以轻松买到。相比起牙签,牙线也能够清洁的更为干净,口中没有食物残留,口气自然回归清新怡人。




坚持使用漱口水


漱口水在很多人眼中是“不方便刷牙”时才会选择的下策,其实正相反,漱口水实际上是刷牙后应为口腔做的二次清洁。


漱口水可以深入许多我们平时刷不到的缝隙,帮助我们更好的清洁口腔。


目前市面上的漱口水除了我们常见的冰凉薄荷型外,还推出了很多其他口味,比如樱花味、蜂蜜味等等。


当然也推出了便携漱口水,随时随地吃完东西就可以用它快速清洁口腔,完全是作为一个精致女孩应该必备的芬芳小物。




清洁舌苔


其实除了牙缝中残留的食物会导致口腔产生异味外,舌苔也是决定口气是否清新的重点。


很多时候即使牙缝干净了,口腔内还是有异味残留,这是因为刚才吃过的食物气味在舌苔上还有一定残留,此时就需要将舌苔彻底清洁。


现在很多牙刷都配有舌苔清洁软刷,在刷牙的同时就可以轻松将舌苔清洁干净。


如果平常使用电动牙刷,也可以购买专业的舌苔清洁器,专业产品可以在不伤害口腔的情况下清洁舌苔,让异味无处躲藏。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