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欧式平行大双眼皮,想做双眼皮对此,但医生却说不行怎么办?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池秀媛 时间2020/01/20 15:00

整形医院,每天都有不少人诉说着自己的整形需求。有些人想把眼睛做巨大,把胸隆达,把下巴表小……但医生却说不行。这并不是说医生不乐意,而是对整形负责。要知道,美是有比列的,一旦某些部位超过了美的比列,那么便会不和谐,不自然,这也是为什么有些人整形后看着很别扭原因之一。


有小姐姐说:就是要外国人那种深邃、眼皮宽、显得眼睛大的双眼皮,好有混血儿的赶脚哦!医生:你是不是准备踏上网红之路,下一步要磨骨隆屁股?现在整形界有股风潮——喜欢把双眼皮割得很宽,也就是常说的欧式平行大双眼,追求一种外国人的混血感。


但是,我们跟欧美人的面部结构不一样,混血不是靠割个双眼皮、开个眼角、垫个鼻子就可以解决的!大家看她的眼睛,是不是有违和感——“悲伤蛙双眼皮。亚洲人的眼睛和西方人眼睛的结构不一样,如果不考虑这种差异,盲目追求网红眼,去做很宽的双眼皮,可能大大增加并发症出现的风险。


左右眼皮必须一模一样


有个小姐姐问:你看我两个眼睛双得不一样,想做下手术,把两边眼睛弄成一模一样的。

呆狐想说:只有复制粘贴较一样,要不要试试?不管是普通人,还是明星,大多数人的左右眼都是不一样的,更不用说眼皮了。决定双眼皮样子的因素很多,有天生的也有后天的。所以,大家在想做或者做了双眼皮手术后,不要用显微镜去看自己眼睛到底哪里不一样了。对称,看起来反而会很假像这样自然对称才真实。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