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不知道的牙齿种植的操作步骤

呆狐网呆狐网 张乔玫张乔玫 2020/01/20 17:562020/01/20 17:56
呆狐网

修补牙齿

修补牙齿




如果是个别牙齿需要修补,多数医生会让你做牙贴面或烤瓷牙,如果是缺牙需要修补那怎么办?



没关系,这时候牙种植就可以帮助你。




那什么是牙种植?


种植(implant)是将人工材料或器官植入身体。


牙种植是指将牙种植体植入的外科程序,即在缺牙区的牙槽骨内植入种植体,待种植体与牙槽骨形成骨结合后,再在种植体上制作较终修复体,恢复缺失牙的功能。




种植手术过程


首先,做好准备工作(麻醉、消毒),然后,切开种植位点的牙龈(定位),在牙槽骨上钻一个小洞(预备种植窝)。



将种植体植入洞中(植入种植体),接着,上一个螺帽(愈合基台),关闭手术创口,较后,缝合牙龈。



大约三个月后,待种植体与牙槽骨形成骨结合,再由医生取模制作假牙并安装。



对于经验丰富的医生,一例种植手术(1颗)需要要20-30分钟。手术采取局部麻醉,全程几乎没有痛感。术后痛感因人而异,绝大多数可以忍受,并且不适会在3-5天消失。



手术过程听起来并不复杂。然而,很多环节和细节处理上还是相当考验医生技术和经验的,需要系统的学习训练以及多年的临床积累。



牙齿种植不是单纯的外科手术,需要医生对外科操作、修复理念以及牙周维护有出色的综合驾驭能力。目前,临床经验丰富的种植医生是口腔医疗机构的宝贵资源。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 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 (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 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 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