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声刀 女性打败皱纹的利器(一)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胡列娜 时间2020/01/20 18:31

皮肤美容

皮肤美容




“皱纹”,可能这是所有女性的公敌了吧。对于这个敌人,都想趁早把它扼杀在摇篮里。那有什么医美项目可以去做的呢?今天主要讲解的是超声刀。




一、什么是超声刀?


超声刀简单来说就是一种强度很高的聚焦式超音波,它可以直接作用于脂肪层下方的筋膜层,刺激脸部的胶原蛋白增生,同时利用高温让皮肤收紧来达到紧致的效果。


它是现在医美治疗中很典型的面部年轻化管理的项目,效果也是公认的。




二、超声刀去哪里打?


超声刀的治疗的地区有很多,比如说中国香港,中国台湾,韩国,日本,还有美国等地。


为啥没说中国大陆呢?因为大陆的医疗美容审批是非常严谨的,超声刀在大陆目前还不可作为医疗器械进行宣传。


不同地区的超声刀,首先是在韩国打(美版)超声刀。价格相对合理,而且技术也比较成熟,机器的合格率也比较的高,只要找到靠谱的医院和医生,应该没有太大的问题。而香港的超声刀价格相对较高。


这里还是要再提醒一下大家,现在大陆还没有批准引入超声刀,所以正规的医院是没有超声刀治疗的。大陆目前声称自己可以做超声刀的地方,也有很多山寨机,鱼龙混杂。




三、超声刀的价格


一般来说正规的超声刀治疗价格在2万到5万不等,这个取决于医院的定价,还有做超声刀的这个人他的资历等等。1.5-3w不等。




四、超声刀的治疗过程


1.敷麻药


2.涂凝胶


3.两次操作


第 一次打的比较深层,第二次稍微浅一点。一般深层是4.5mm探头,浅层是3mm探头,部分机构还1.5mm打皮下层的探头(3mm和4.5mm有损伤神经的风险)。


疼痛感其实因人而异,每个人对痛觉的承受程度是不一样的。




五、效果


据说手术之后的即时效果,其实只有20~30%左右,较 佳效果要在接下来的两三个月才能慢慢显现。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