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割双眼皮让眼睛变大,还有什么方法可以让眼睛变大?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林晨曦 时间2020/01/19 17:00

看着别人眼眸忽闪间都能展露迷人的风情,许多人都羡慕不已,没办法,有些人天生便丽质。然而天生丽质者毕竟少数,多数人眼睛小,单眼皮,随着医美行业愈加透明,不少人已逐渐进入整形的大军之中。那么除了割双眼皮让眼睛变大,还有什么方法可以让眼睛变大?

双眼皮


内眦赘皮——开内眼角


内眦赘皮是眼角的一块垂直皮肤皱折,分为轻、中、重度,主要影响内眼角处双眼皮的形成解决的方法是开内眼角,但也不是所有人都适合做开眼角手术,只有内眦赘皮很重,两内眼角之间的距离很远才适合做开眼角手术。


眼裂短小——开眼角


眼裂相对短小的人双眼皮不能做的太宽,针对眼裂短小很多人都会想到开内外眼角,但开外眼角手术会有一定的回缩,所以也不是所有的人都适合,具体要听医生建议。


上睑下垂——矫正


上睑提肌的功能部分或全部丧失,造成睁眼障碍,就形成了上睑下垂,根据眼皮遮住瞳孔的程度,上睑下垂分为轻、中、重度,上睑下垂重的人只能通过,额肌瓣悬吊、提上睑肌缩短等手术来矫正,只是单一的做双眼皮手术并不能达到理想效果。


上睑皮肤松弛——眉下(上)皮肤提升术


随着人年龄的增长,皮肤都会有不同程度的松弛,眉下(上)皮肤提升术,就是通过切除部分眉下或眉上方皮肤。来改善上眼睑松弛的方法,该方法创伤小、恢复快、眉下切口疤痕隐蔽,对上眼睑皮肤松弛及外眼角下垂改善明显,也有明显改善眼角鱼尾纹的作用,适应人群:上睑中重度松弛、外眼角松垂、鱼尾纹明显者。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