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透明质酸取出法令纹安全吗?透明质酸填充法令纹的护理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岑宝儿 时间2020/01/19 11:50

不少人热衷于用透明质酸隆鼻,其实除了隆鼻透明质酸还有用法,比如用透明质酸取出法令纹。玻透明质酸在取出法令纹上的优势是显而易见的,不用恢复期、面部无明显痕迹,这样的条件受到了许多求美者的青睐。但是用透明质酸取出法令纹安全吗?


 透明质酸


1、 局部淤血


如果注射时针头碰到细小的毛细血管,就会出现皮下淤血,也就是淤青的情况,通常情况下淤青会在 1—2 周内慢慢消失。


2、 注射过量


注射过量应及时到医院就诊,有的需要医生进行即时处理即可,严重的需要进行注射溶解酶将透明质酸溶解。因此应在正规医院进行,术前应和医生充分交流。


透明质酸填充法令纹的护理事项:


1、注射透明质酸填充去法令纹时会有疼痛现象,疼痛感因人而异。透明质酸去法令纹后注意事项还有注射透明质酸后 24 小时形状固定,期间应避免接触注射区域。


2、透明质酸填充法令纹后可多冰敷及湿敷来消肿,术后一切基础保养正常,但 3 天内尽量不要柔捏、按摩,以免造成透明质酸移位。


3、术后短时间之内不要去做剧烈的运动,暂时禁止喝酒,禁止三温暖等。


4、术后 1 星期内追踪,可视情况追加注射,如有服用阿司匹林、银杏、纳豆、高单位维他命E或类似药物,可能会增加瘀青或流血机率,必须先告知医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