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双眼皮留疤咋办?双眼皮手术怎么样才不会留疤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薄金盏 时间2020/01/19 15:00

双眼皮时动刀子的活,按常理说留疤痕是跑不掉的。但是一个个水灵灵的姑娘怎么能允许割双眼皮有疤痕呢?现在就跟大家说说到底什么手术较容易留疤,咱们怎么才能不留疤!


 


从严谨的医学角度来说,做双眼皮手术一点疤都没有肯定是骗人的!因为只要你细心的话就会发现天生双眼皮的女生,在闭眼时也会有一道浅浅的折痕,这是很正常的现象。而经过双眼皮手术的朋友,上眼皮肯定也会形成一个细细的折痕。


所以,双眼皮手术的疤痕就巧妙的利用了这道折痕,隐藏了双眼皮动刀的疤痕,又能帮你从新塑造双眼皮形状和大小。双眼皮恢复完全后有一道这样的折痕是正常的,但是如果折痕又宽又深,还发红结痂,这就不正常了,应尽早找到给你手术的医生了解情况!


怎样才能割双眼皮不留疤呢?


第一,跟你自身的体质有关体质好自身恢复能力就强,术后就越是不容易留疤。同时,眼部眼皮的厚薄程度也会影响留疤,一般来说,求美者眼皮越薄,术后就越是不容易留疤。


第二,跟医生有关不同的医生做手术时,手术操作精细程度不同,对手术把握的***度不同,如此,术后效果就会产生很大差别了。一般来说,医生技术好,负责任。术中操作精细,术后就基本不会留疤。


第三,跟术后护理有关做完双眼皮手术后只有乖乖听医生的话,该吃药吃药,该休息就休息。只有这样才能有效避免术部感染问题出现,防止留疤。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