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双眼皮要了解什么知识?要做什么功课?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孔庆德 时间2020/01/18 17:00

双眼皮在如今可谓热门的很,许多大学生寒暑假一起割双眼皮已屡见不鲜,但是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割双眼皮之前还是要做好功课的。


双眼皮


避免走弯路。经常听人家说,割双眼皮手术现在已很普遍 很普通,连小诊所都能做 相信大家都知道 从单眼皮变双眼皮大眼睛 较直接的方式就是做双眼皮术 很多爱美的姑娘认为: 这不过是一项微创小手术 随便找个地方做就行了 结果做出来不仅没有术前好 还... 身边也经常有吐槽—— 做完双眼皮才发现跟预期的出入很大 “这双眼皮太宽了” 这可能就意味着要做双眼皮修复! 所以,要问割双眼皮你较渴望的是什么? 其实是“一步到位”!


1、发现自己的眼睛的问题


2、设计你的手术方案


3、埋线、韩式、全切科普。


4、双眼皮手术要去哪里做?


1、发现自己眼睛的问题

 

常见的问题有:

上睑下垂、内置赘皮、眼尾上至、眼尾下至、肿眼泡、上眼皮松弛、多眼皮、两眼间距宽等等,你的眼睛有这些问题吗?因为手术方案是要根据你的眼睛情况来制定的,所以你在做双眼皮功课前,必须要清楚自己的眼睛有哪些问题?


2、设计你的手术方案

 刚才我说了眼睛的很多问题。很多人以为,双眼皮只是1个项目。错了。双眼皮手术里,包含了很多小的项目。比如:重睑术、去皮、去脂、提肌等。根据你的眼睛情况,选择做哪些小项目。你的眼睛基础差,做的小项目多,所以价格就贵。


双眼皮的手术方式有三种。(埋线、韩式、全切)眼睛基础好的,3种手术方式都适合。眼睛基础一般的,适合韩式或者全切。眼睛基础差的,只能做全切了。如果你的眼睛又肿、眼皮又松弛还上睑下垂。你的眼睛需要做哪些手术有的人眼睛基础很差,还要搭配着其他的项目。较常见的——开眼角。其实还有:去眼袋、去黑眼圈、填泪沟、卧蚕。


掌握科学全面的护理方法,不现有助于快速恢复,同时也有助于保持术后效果,可以说起到了事半功倍的作用。有一大部分人忽略了术后护理,单纯认为手术效果仅仅和医生的经验技术有关,即使当时的手术做得比较成功,术后的整体效果也会大打折扣。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