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小柱延长用什么材料好?隔软骨、耳软骨、胸部的肋软骨优点大全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宗旭之 时间2020/01/18 11:50

鼻部整形在整容中是热门项目之一,这主要是因为鼻子位于脸部中心,一个好看的鼻子带给整张脸的颜值是巨大的。但鼻部整形是多方面的,人们做鼻部整形常常有鼻尖、鼻梁、鼻翼、甚至鼻山根,但却忽略了鼻小柱,其实鼻小柱对鼻子颜值提升也是很高的。


 鼻小柱延长用什么材料好?


目前可以用来做鼻小柱延长的材料有鼻中隔软骨、耳软骨、胸部的肋软骨。鼻中隔软骨是两个鼻道中起分割作用的板状软骨,把软骨的前方和上方各保留一部分,将后下方整体的取出,通过这种方法,可以维持鼻部的完整形态。 


鼻中隔软骨优势  


1、因为鼻中隔软骨也可以利用鼻小柱延长的切口进行取出,无需在身体其他部位另作第二手术区,人体总创口面积减小。


2
、鼻中隔软骨质地坚硬,容易塑造出既圆又翘的鼻头,支撑效果明显。由于是自身的鼻部的软骨,还不会出现异体组织会出现的排异反应。但有些人鼻中隔出现发育不全的情况,所以不适合每个人。


当求美者有鼻小柱内陷问题且鼻中隔软骨已经取用过了的时候,耳甲腔软骨就成了鼻小柱延长的选择。耳软骨的采集相对简单,耳甲舟和耳甲腔均可采集,获取3.5-4cm的软骨。


鼻软骨优势  


采集耳软骨时耳后入路,这样形成的瘢痕可位于耳后沟,手术对供区损伤很小,大部分耳朵恢复后极少甚至没有形状改变或瘢痕形成。但是耳软骨容易弯曲,不能用于鼻小柱的支撑。


肋软骨优势  


自体软骨中,肋软骨也是可以用作鼻小柱延长手术中的***材料,肋软骨需要在身体上再做切口,供区足,相容性高安全无排异,是理想的延长材料。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