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体隆鼻真的不透光吗?哪些人不适做超体隆鼻?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宗旭之 时间2020/01/18 15:00

近来有人咨询超体隆鼻,下面便说说超体隆鼻的优点。组织相容性好:人体的细胞组织、皮肤组织、血管及神经渗入蒙孔,让假体与自身鼻组织完美相融,宛如天生。材质更轻盈:搭配飞秒激光打孔技术在假体内外***布孔,使假体重量减轻30%,触感更柔软真实,可任意拉伸,无下坠感。不移位:假体与鼻部组织无缝融合,定位稳固,即使揉捏撞击也不会移位。不变形:人体组织及血管可渗入蒙孔,包膜挛缩几率低,对假体不造成挤压,长期植入后不发生变形。不透光:蒙孔结构使光线漫射和折射,强光下依然保持隐形。


隆鼻


不能做超体隆鼻的人群


1、有局部皮肤感染病者,身体有炎症,特别是鼻部有炎症的人不适合做鼻部多项塑形;


2、身体状况不佳,有出血倾向者;


3、心理状态或求医动机异常者;


4、儿童或青少年鼻部未停止发育者。


新型医用有机硅胶材质,搭配飞秒激光特殊工艺在假体内外进行***布孔,使鼻假体重量减少30%以上。“3D蒙孔”结构使光线漫射,强光下依然保持隐形,解决了传统鼻假体存在的透光现象。术中无需雕琢,即可快速完成手术。同时,有序排列的“3D蒙孔”,使得取出也轻而易举。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