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隆鼻手术?隆鼻手术用哪些材料?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孔庆德 时间2020/01/18 11:50

鼻塌脸也塌,鼻挺人也挺。好看的鼻子对人颜值的提升是毋庸置疑的,你羡慕的那些侧颜碾压一切的 照片,皆是以为有一个好看的鼻子。但是对于天生鼻子不完美的朋友,隆鼻手术无疑是蜕变的不二法宝!


 隆鼻


隆鼻手术的定义


隆鼻手术就是通过植入适当材料来改变鼻的高度和形态,使之与面部其他部位相协调。在韩国,施行通过植入适合人体的材料,使低平的鼻梁和鼻头突起的手术叫做隆鼻手术。在韩国,隆鼻术占鼻部手术的大部分。大部分东洋人鼻子比较低,给人印象是脸部宽的笨拙感觉。隆鼻会使面部看起来比较狭窄,而且给人的印象也会不同。所以整形外科医生不是无条件的强调隆鼻,而是重点强调矫正整体形状。


隆鼻材料

 

隆鼻术使用的材料大致分两种,一种是自体组织,另一种是人造整形物质。鼻梁整形所用材料大都为硅橡胶和Gore-tex,鼻头整形所用材料大都为软骨和膨体聚四氟乙烯。通常所用材料为从自体组织,即耳朵或鼻中隔中提取的软骨或***脂肪。一直以来较普遍被采用的人工整形物质为硅橡胶,但较近膨体聚四氟乙烯材料的使用频率有所增长。

 

隆鼻材料选择是有原则的,那就是以适合自身体质的假体隆鼻材料才是好的。在医学上,假体隆鼻材料有很多种。有医用硅胶,自体软骨,膨体,透明质酸、膨体等.固体硅胶隆鼻材料因为***无害,组织相容性相对稳定,因此是主要的医用假体隆鼻材料。自体软骨由于来源自身,所以不会出现排斥现象,也不致敏,但是塑形比较困难,因此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找经验丰富的专家。


隆鼻手术后的护理


10~5天 ,术后鼻孔塞有压迫止血布条,1~2日换药时取出。术后当天不可吃过热食物!鼻腔不能沾水,请用温水,擦洗鼻部周围的皮肤~


2、使用自体耳软骨,耳部打包加压3天后换药一次,部分大量取耳软骨手术需打包加压5~7天,注意睡觉时不要压到取耳软骨的耳朵!


3、拆线后,也要随时保持鼻腔干燥~切忌!暂时先不要挖鼻孔哦!


其实这些护理的小知识,手术后医生都会叮嘱的很仔细的,只要大家乖乖听医生的话,术后恢复是完全没有问题的。而且看起来,也没有那么难完成嘛,为了美丽,坚持一下咯~恢复后的再看自己,觉得一切都值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