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全切双眼皮后可以吃鸡肉吗?会不会影响双眼皮恢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杨浩祺 时间2020/01/17 15:00

爱美者,双眼皮怕是要追求的,对许多女生而言,双眼皮是美的象征。事实上,拥有双眼皮的人,眼睛确实好看许多。但割双眼皮虽是小手术,但也是大事,一定要注意术后的饮食护理。


双眼皮


全切双眼皮,可以吃鸡肉。因为肌肉里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在手术后吃鸡肉能够补充身体的蛋白质。在手术后要吃一些蛋白质丰富的食物。比如猪肉,鸡肉,鱼肉等。建议在手术后一定不要让手术切口沾到水,这样可以避免感染。但在吃鸡肉的同时,也要注意些小细节。


不要吃鸡皮


全切双眼皮手术后吃鸡肉不吃鸡皮,因为鸡皮的热量比较高,每100克鸡皮所含热量约为440大卡,胆固醇含量过高、饱和脂肪酸含量过高,会增加身体的负担。求美者在烹饪之前将其丢弃。


宜吃鸡胸肉


全切双眼皮手术做完后,可以尽量选择鸡胸肉部位吃。因为鸡胸肉是整鸡中热量和脂肪含量低的部位。鸡胸肉是更理想的减肥食品。相应的,尽量不要吃鸡翅、鸡爪等热量较高的部位,以免增加身体负担。


吃清淡鸡肉


很多求美者做完全切双眼皮手术后没有及时地调整好饮食,仍旧以重口味的工作餐为主,很容易导致全切双眼皮的伤口愈合延期。而一碗鸡肉蘑菇蔬菜汤,可以补充蛋白质、维生素、氨基酸、膳食纤维等,更加有利于全切双眼皮术后的早日康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