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切术、外切术哪种方法更好?不开刀能做祛眼袋手术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玉娜敏 时间2020/01/17 17:00

如果有一份统计名为2019熬夜时长,不知道你看到熬夜数据后会不会被震惊。如果熬夜是病,那么大多人想来已经病入膏肓了,而熬夜馈赠给人的明显表现便是眼袋。于是不少想做祛眼袋手术,那么祛眼袋手术,内切术、外切术哪种方法更好?


<a href=https://mr.51daifu.com/cjs/ target=双眼皮" width="540" height="240" title="双眼皮" align="" />


内切术、外切术哪种方法更好?这要看被手术者的实际情况。对整形医生而言外切法是较完美解决所有眼袋问题的方法。有些人害怕手术的感觉,所以选择了内切,但是内切是改变不了眼轮匝肌的问题,眼睛还是会看上去臃肿;脂肪垫拿出了,但被脂肪垫撑开的皮肤并没有去掉,那么这块皮肤就像一个空口袋一样,会让人显得憔悴。


不开刀根除眼袋可能吗?现在有不少美容院宣称可以不开刀根除眼袋,其中有一种方法是用与皮肤表面绝缘的电针,但它可以渗透入皮下脂肪,将脂肪灼烧,通过自体代谢掉废物来去眼袋。但这种方法很值得怀疑,首先控制灼烧脂肪的量就是一个很有难度的事,有可能根本没有触到脂肪体,也有可能灼伤皮下其他组织。其次眼周自体代谢掉废物是不可能的,眼周循环代谢本来就不好,水肿、黑眼圈想要代谢掉都要花很大工夫,更何况油脂废物?所以要想真正去眼袋,只能通过手术的方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