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 脸针每个人都适合吗?副作用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冯倩 时间2020/01/16 13:17

下颌角整形

下颌角整形




瘦 脸针常年被宣传成几乎较安全的医美项目,这种宣传其实还暗示了它是简单易操作,随做随走的小项目,以及几乎所有人都有必要注射。



瘦 脸针这个项目就这样把门槛一降再降下去,任何人都能上手操作,且消费者的接受度也高,好像每个人都需要打一针就能得到好效果。



但是事实的确如此吗?瘦 脸针真的是这么简单易行的项目吗?



那么为什么还是有仙女出现了凹陷,僵硬或者“没效果”?



首先,明确一下什么叫不良反应。



教科书上给的定义是“用药后产生与用药目的不相符的并给病人带来不适或痛苦的反应统称为不良反应”,通常情况下,是按照正确用法,以及正常用量用药,出现的与治疗目的不符的有害反应。 



换句话说,一般情况并不是乱用药,滥用药导致的问题。



而我们常说的副作用,也属于不良反应。



说到这里很多小仙女们肯定超级害怕,怎么打个瘦 脸针还扯上不良反应和副作用了呢?



你们先不要慌,医学上所说的“副作用”其实是个很宽泛的内容,它们的特点是一般是可预知的。 



那么就从除皱瘦型素的操作方式:注射,这个层面来说,常见的不良反应有:疼痛,淤青等等。



这样一说你们是不是稍微轻松了一点呢?原来并不是所有的副作用都是辣么可怕且危害终身的。但是!也不要掉以轻心,虽然副作用大部分是可预测的,但是的确有一些是不可避免,甚至有一些是不能恢复的。



大家都知道,除皱瘦型素可以用来优化轮廓,提升除皱,也可以用来打瘦脸,我们今天讲的,主要是除皱瘦型素注射在咬肌处以便达到瘦脸功效时,所可能出现的不良反应。



之后就从凹陷、脸部表情不自然、青蛙腮、除皱瘦型素中毒这几个不良反应跟大家详细解说。





打瘦 脸针的副作用有哪些 之 面部凹陷


打瘦 脸针的副作用有哪些 之 面僵和青蛙腮


打瘦 脸针的副作用有哪些 之 除皱瘦型素中毒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