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距离了解臀部吸脂,解开神秘面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宗旭之 时间2020/01/16 16:19

每个女生都希望自己有一个苗条诱人的身材。但是现实却是很不尽人意,就好像我们的臀部,臀部是女性脂肪容易堆积却又难以消除的地方,所以很多人选择去做臀部吸脂,那么你们了解过臀部吸脂吗?今天,就让我带着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臀部吸脂吧!


臀部吸脂



1、实际上进行抽吸脂肪的时候面临的问题是,正常人脂肪往往是分皮下的浅层和深层的,也叫板层、晕层和脂肪。常常有细一点的管和粗一点的管,从经验上看,面部的上肢以及小腿,常常会用比较细的管,那对于躯干,大腿,甚至臀部,是可以用相对粗一点的管。


2、浅层脂肪定义为晕层,晕层就是指真 皮下的浅层,脂肪几乎全身都在分布,脂肪颗粒比较紧密的镶嵌在表面筋膜纤维革内,肥胖的人层次是会增加的。


3、板层脂肪实际上指的就是深层的脂肪,是指浅筋膜层和肌肉腱膜之间的这一块脂肪层,它分布的区域比较极限,比如说像中下腹部的晕层、大腿的上内1/3的这些地方,甚至上臀部的后面都有。


4、顾客的皮肤弹性良好的情况下,进行全程脂肪抽吸,浅深层都抽,会获得比较好的塑形效果。


5、局部吸脂想达到比较好的效果,有这么几个要求,第一患者的皮肤是否松弛,或者有没有弹性,第二皮下有没有脂肪,如果没有皮下脂肪的吸脂肯定是不妥当的,具备这两个条件,第三,用手轻轻的按压,看它变化的形状,如果理想就可以考虑去做。


6、如果看到满肚子都是很多妊娠纹,即使她皮肤不是很重,但是这种人的弹性不是很好,这种人有可能一抽,特别是过量抽,有可能就会造成皮肤松弛。



7、中等肥胖皮肤弹性好,但是中度以下皮肤松弛的患者的求往往比较合理,这种人给做吸脂,往往效果会好。过度肥胖的人,只皮肤质量好,通过深浅层的抽吸,也会有很好的外形的改变。


8、脂肪抽吸是有禁忌症的,比如说有心肝肾功能异常的、有心理障碍的、局部皮肤组织很松但又不接受皮肤这种整形的、对一些药物特别是麻药过敏的患者、有吸毒史都慎重。


对于局部有严重的斑痕增生,或者说感染病的患者,是不主张做脂肪抽吸的。包括局部的一些病变,比如说有静脉曲张的这一类,都禁止进行局部的抽吸。


还有一个就是有一个叫危险三角区,骶三角区(百慕大三角)即尾骨尖与两侧臀下皱襞中点连线内的三角区域是禁止抽吸的一个区域。


而对于一些肥胖综合征的患者,比如像有睡眠呼吸暂停综合症,或者是贪食症引起肥胖的这种患者,一定慎重的手术。包括继发性肥胖的患者,也应该查明原因后再决定是否做吸脂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