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瘦 脸针的副作用有哪些 之 面部凹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岑宝儿 时间2020/01/16 13:59

下颌角整形

下颌角整形




瘦 脸针常年被宣传成几乎较安全的医美项目,这种宣传其实还暗示了它是简单易操作,随做随走的小项目,以及几乎所有人都有必要注射。



但是事实的确如此吗?瘦 脸针真的是这么简单易行的项目吗?




我们今天讲的,主要是除皱瘦型素注射在咬肌处以便达到瘦脸功效时,所可能出现的不良反应。




面部凹陷



面部凹陷,这是众多小仙女们问较多的瘦 脸针之后的不良反应。



事实上在技术优良的正规医生手里,这种情况出现的几率还是很低的。



瘦 脸针之后的凹陷,一般为面颊凹陷,具体来说就是颧弓下出现凹陷。



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呢?



注射位置偏高



咬肌的真实体积并不像大家想象的那么小,其实它是占地面积比较大的一块肌肉。



因此一般来讲,瘦 脸针需要在下面这个规定的安全区域之内进行注射,才能避免出现其他区域的萎缩导致凹陷。



颧弓下凹陷,有可能是因为注射位置偏高造成的。



注射点位的精 准确定,考验的是一个医生的解剖基础和注射经验,不是想当然的哪里看起来胖扎哪里,这也是为什么很多不正规的工作室打瘦脸频发脸凹的原因。




除皱瘦型素的弥散性有关



啥叫弥散性呢?通俗来说,就是除皱瘦型素注射之后,药物会扩散到目标部位以外的区域。



除皱瘦型素注射前,需要用生理盐水进行稀释,如果稀释浓度过大,也更容易弥散,换句话说,同样的除皱瘦型素剂量,稀释的越多,弥散范围越大,越有可能出现面颊凹陷。



再深入一点来说,如果一次性注射的除皱瘦型素剂量过多,也有可能出现脸凹,目前对于首 次注射瘦 脸针的人,只要没有咬肌过大,通常剂量单侧在30-40个单位。



说到这里,要说一个目前畸形的瘦 脸针注射情况,你们都知道现在瘦脸变成一个低价的拓客项目了吧,动不动就是几百块一次的价格。



除皱瘦型素的进价其实已经比较透明了,那么这样低不保本的活动一定还是有问题的,毕竟谁也不会做完全赔本的生意 。 



很多小仙女们去了医院,会被告知这个价格只能买固定剂量的肉毒,如果想要理想效果,就需要加钱,一般补钱之后,整体价格就会趋于正常的瘦 脸针优惠价格。



当然,这种情况较多属于营销技巧,还算有“良心”的套路了。



还有一种,就是把一瓶药分给多个人使用。



其实在医院条件下,除皱瘦型素分药也算正常,毕竟大部分小仙女们只打瘦脸很难用完一整瓶100单位。



但是这种超低价活动为了更近一步的降低成本,会把一瓶尽量的分给更多人使用,因此每个人打到的就是本身除皱瘦型素剂量少,又被过分稀释过的瘦 脸针了,效果当然不会好。



被这种套路伤害过的小仙女们在之后购买瘦 脸针的过程中,就会非常注意是不是用了一整瓶。



但这就出现了问题,对于打瘦 脸针来说,除皱瘦型素浓度并不是越高越好,你注射的药量也不是越多越好,真正的”足量“其实是“适量”,打得量多并不意味着好效果,甚至还会有“脸凹”这样的反效果。



然而让大家信任“适量”,也愿意接受“适量”对应的价格,真的需要毫无套路的营销,和充满着信任的医患关系,总的来讲,很难。




下期给大家讲脸部表情不自然、青蛙腮这俩不良反应,敬请期待!




打瘦 脸针的副作用有哪些 之 面僵和青蛙腮


打瘦 脸针的副作用有哪些 之 除皱瘦型素中毒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