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体隆眉弓,你应该知道的一些小知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林晨曦 时间2020/01/16 10:30

假体隆眉弓,这是整容医院的整形的一个项目,相信大家都听说过。为什么越来越多的人会选择去进行假体隆眉弓手术呢,这是因为眉弓是人的面部轮廓中一个非常重要的骨感标志了。那么我们今天就来了解一些关于假体隆眉弓的一些知识吧!


隆眉弓



垫眉弓的具体位置在哪里?


垫眉弓的位置就在眉毛正下方的区域,不同的人种眉弓所在的位置差异很大,西方人的眉弓位置可以很低,压在眼睛上方,而整个眼睛看上去是深陷进去的,而东方人的脸做这样的眉弓就会很不协调。


东方人做眉弓,主要通过突出眉峰区域的骨感,和整个眉弓的垫高,来掩盖眼睛突出的问题。


眉眼间距过近或眉眼间距过宽适合做眉弓吗?


做眉弓可以起到调整眉眼间距的作用:


1、眉眼间距过近的人垫眉弓,眉弓假体的放置要靠上一些,可以起到把眉毛上提的作用。


2、眉眼间距过宽的人垫眉弓,眉弓假体的放置要靠下一些,能够起到从骨性结构层面上改善眉形的作用。


什么样的人需要垫眉弓?


1、眉骨发育不饱满的人


2、眼睛突出导致眼睛无神的人


额头、眉骨发育不饱满是东方人的面部特征之一,眉骨很平甚至凹进去的,眼睛反而是突出的,就会显得无神。通过垫眉弓的手术,将眉弓垫高,视觉上眼睛的突出度就相对低了,能够改善眼睛突出的问题。


能够用来垫眉弓的材料有哪些?


眉弓与鼻子、下巴类似,都是骨性的结构,所用材料和垫鼻子、垫下巴的材料是类似的。常见的非自体材料有透明质酸、硅胶、膨体、Medpor(人工骨),自体材料有肋软骨。


眉弓区域是有转折的,形状较为复杂,所以较理想的材料是能够贴合眉骨形状的,我更 硅胶假体。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