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上了年纪的人是做切眉还是提眉好?(二)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刘诺一 时间2020/01/15 17:24

切眉提眉

切眉提眉术




没想到在我们呆狐网还有这么一批中老年粉丝群,真的是让小编很高兴啊!不过,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嘛!虽然她们青春不再,但是自己心态年轻,想要追求年轻的容颜这是可以理解的。



好的,那么今天就给大家讲讲,切眉术 VS 提眉术




上期回顾    对于上了年纪的人是做切眉还是提眉好?(一)




三、切眉术和提眉术的问答环节


问:切眉手术创口大不大?需要恢复多久?

答:创口不大,恢复后是无痕的。恢复需要1~2周左右。



问:如果做了提眉术,过几年可以再做一次切眉术吗?


答:可以。



问:我是疤痕体质,可以做切眉吗?


答:可以做,不影响面部手术。



问:提切眉是不是把眉毛切除了?

答:这要根据求美者具体要求和自身的条件,以及医生对这类手术掌握的熟练程度和手术习惯,才能决定切眉是全切还是留一部分,这些都是很具体的问题,需要同进行手术的医生进行沟通才能决定。



问:我做了提眉术已经一周了,这两天太阳穴附近有点疼,是手术引起的吗?

答:再恢复一周看看。



问:想做,需要提前请假吗?多久能恢复?

答:需要安排2天左右的时间,不需要住院,1~2周恢复。



问:40岁能做吗?

答:可以。


问:会不会碰到血管?

答:正规医疗机构手术不会碰到血管。




在这里小编要说一下,手术虽然不难,技术也很成熟了,但要想达到你们所追求的电眼、美眉效果,对医生的审美要求就非常高啦!



术前要根据自己的脸型、气质、眼部衰老的程度以及眉毛“残”的程度等各方面因素,综合制定出合适的手术方案,确保术后的美观且不留下手术痕迹。



所以,想去做切眉或者提眉的仙女们,一定要找经验丰富的医生和正规的整形医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