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现肉条双眼皮的原因是什么?怎么修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张姬珍 时间2020/01/14 10:00

每个人都有爱美的权利,我们不能剥夺,爱美是人的本性,毕竟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但是在爱美的路上,我们难免会遇到困难,有的人在进行双眼皮手术以后会遇见这样的问题,那就是双眼皮整形手术后出现了明显的肉条现象,看起来总像刚做完手术没消肿的样子,这个肉条就是重睑皱褶到睑缘之间的隆起。


开双眼皮



肉条双眼皮有真性和假性之分,真性是真的疤痕黏连组织增厚,假性只是视觉上增厚,因术后水肿造成,耐心等待会自行消退


出现肉条的原因


1、切除了过多的眼轮匝肌和睑板前组织


2、固定层次深,眼睑内组织粘结严重


3、双眼皮设计过宽且错误固定在睑板组织上


4、双眼皮去除脂肪不够


双眼皮肉条怎么修复


双眼皮肉条怎么修复?双眼皮肉条出现主要是因为,医生在做双眼皮手术时,没有掌握好上眼睑脂肪的祛除量,或者是没有削薄切除多余的眼轮匝肌,使上眼睑的眼轮匝肌肥厚堆积造成的。


主要显现为,双眼皮手术后一个月基本肿胀消退后,至双眼皮术后半年双眼皮的情况还是很肿就像毛毛虫一样,这种情况下建议就可以去医院进修双眼皮修复手术,故名思意,就是重新做一次。


双眼皮修复前会重新确定重睑线的位置,将之前重睑线缝合的粘连组织的进行松解祛除,然后根据现有的情况祛除睑板前多余的组织,针对性的解决肉条情况,消除腊肠眼。注意:根据个人回复情况不同,如果半年后皮肤和软组织还没有完全好,1-3个月在进行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