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头乳晕有什么错?错的是你们!(上)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张姬珍 时间2020/01/14 16:39

胸部整形

胸部整形




不得不说,在我们国 家,性教育真的是欠缺。不能说所有的男性,但至少是十之八九都是通过邻国或者欧美的小电影来学习性知识。



不是说,这种行为不对,只能说,因为这些小电影的存在,误导了一批又一批的男性,导致他们对待伴侣会有不太正确的理解。今天在这里就给广大男性科普一下,什么才是健康正常的乳房。




一、形  状


每个人乳头的形状基本都不一样,常见的乳头形状有8种,但大体都可以分成两种:凸起和凹陷。



凸起类的乳头通常都是大小问题,一般直径在0.8~1.5厘米,高度在1~2厘米之间。



凹陷类的乳头大多是因为先天发育不良或遗传影响,比如乳头和乳晕的平滑肌发育不良,引起乳头凹陷。



当然,也有后天因素,如青春期佩戴过紧、过小的胸罩,使乳头受到挤压而不能充分发育。



遇到这种情况,常用的方法有下面三种:


手动牵拉


青春期是乳房发育的重要时期,也是纠正乳头凹陷的较 佳时期。

每天牵拉乳头3次~5次,每次10分钟,长期乳头就会逐渐向外凸起。


负压

负压法的原理和手动牵拉类似,需要借助负压吸引装置将内陷的乳头吸出,并固定10分钟~30分钟,每天1次~2次。


手术治

对少部分使用上述方法半年以上仍无明显疗效的女性朋友,可以考虑手术治疗,防止出现无法哺乳或乳腺肿瘤、炎症等情况。 



二、颜   色

过去有很多说法是颜色的深浅跟性经历或性生活频次有一定关系,这是大错特错。

随着卵巢功能的发育,色素逐渐沉淀,乳头和乳晕的颜色都会逐渐加深。


不同人种和肤色的乳头颜色也不一样,亚 洲人的乳头大多是淡淡的棕色或褐色。


同时,在不同状态下,乳头的颜色也会有所改变。


比如在前戏中会因为充血而呈现暗红色,在哺乳期又会呈现深褐色等。


温馨提示:不要碰网络上各种乳晕乳头的美白产品

它们的基本原理不是「强行上色」就是「化学脱皮」,都容易出现乳头破裂、出血、感染、溃烂等情况。



真的,乳头没有错,乳晕也没有错,它们正常发育到这个阶段就应该是这个颜色。


试想一下,它们知道你这么嫌弃,估计会特别难过吧!


总之,原生态的颜色和形状就很好,有事抓紧治,没事少折腾就对了。




小黄片的粉嫩不是美,健康的颜色才是正常的生理颜色。





下期      乳头乳晕有什么错?错的是你们!(下)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