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质酸去鱼尾纹过程,透明质酸怎么去除鱼尾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沙欣贤 时间2020/01/14 11:50

生老病死,人间四苦,虽说是生命规律,但人总想逆转。对于女人来说,衰老无疑于魔鬼,当岁月的寒风刮过脸颊,鱼尾纹便成了大多女人心中的梦魇。但透明质酸却是为数不多能够抗衡岁月的东西,它去除鱼尾纹能力是得到许多人公认的


透明质酸怎么去除鱼尾纹?


许多女性为了去鱼尾纹选择了通过涂抹眼霜等护肤品挽救,但是事实证明涂抹眼霜只能减缓鱼尾纹的深化速度,并不能淡化甚至去除鱼尾纹,现在选择注射去除鱼尾纹法的应用已经越来越广泛,也被众多的爱美者所接受,它主要是利用可降解生物制剂进行注射除皱,快速安全无创伤。


鱼尾纹的形成是由于神经内分泌功能减退,蛋白质合成率下降,***层的纤维细胞活性减退或丧失,胶原纤维减少、断裂,导致皮肤弹性减退,眼角皱纹增多。透明质酸在人类皮肤的***层中扮演了非常重要的角色,它负责储存水分、增加皮肤容积,能让皮肤看起来饱满、丰盈、有弹性,透明质酸主要的功能就是可以除皱,而且是大皱小皱皆可除。


注射透明质酸去鱼尾纹的过程:


① 注射部位皮肤消毒。


② 设计和标记注射点。


③ 将药物注射到标记部位。


注射透明质酸到人体后会被吸收融合,一段时间后会被降解,安全排出体外,岁月不存在排异的副作用,此外,透明质酸去鱼尾纹的效果维持时间一般为半年左右,皱纹复发后可再次注射,间隔时间在6个月左右为宜,但不宜短期内反复注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