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颌角填充手术需要注意些什么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池秀媛 时间2020/01/14 17:04

爱美是每个人都有的权利,很多人对自己的脸型不满意,觉得自己的脸型不完美,所以会选择去做下颌角填充手术,那么你们知道进行下颌角填充手术需要注意些什么吗?


下颌角整形



手术前注意事项:


1、手术前8小时必须禁食。( 全身麻醉时)

  2、手术前1周,若有长期服用的药(感冒药、荷尔蒙制剂、各种补药,维生素E等),应该停止服用。若因有疾病(高血压糖尿病等)服用药物,必须与医生商量后决定是否可继续服用。 若对药物过敏也应提前告知医生。

  3、因重感冒气管及呼吸道有问题时,手术也需要延期。

  4、本人若患有疾病(心脏病、血液疾病、支气管哮喘、肺及肝部疾病等)一定要提前告知医生。

  5、手术前不要化妆、涂指甲油及佩戴金属装饰物(耳环、戒指、手链、手表等)及隐形眼镜。

  6、手术前10天开始禁烟、禁酒,这样会恢复的更快。

  7、要准备宽松舒服开襟样式上衣和鞋子。一定要有亲友陪同,较 好不要自己驾车。

  手术后注意事项:

  1、术后2-3天肿胀较严重,以后会慢慢消肿;术后 1 周内要冷敷,1周之后要热敷。 初期的肿胀2周左右会消失,慢慢地(大约2~3个月)可以恢复到手术前的样子。

  2、术后为了减少肿胀应该打消肿针、利用超声波或进行皮肤管理。

  为了给各位提供优质的服务我们朴原辰整形外科还特别准备了术后护理组。

  3、术后要注意避免面部冲击,多运动不抽烟不喝酒有利于恢复;

  4、饮食后要立即用水漱口,而后再用漱口液漱口,要始终保持清洁。

  5、术后2-3天后就可以洗头,2周后才可以刷牙。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