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论多大都可以开双眼皮吗?开双眼皮的较 佳年龄是多大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林晨曦 时间2020/01/14 14:41

双眼皮手术在现在社会上是一个很常见的整形手术,那是无论多大都可以开双眼皮吗?什么年纪去开双眼效果较 好呢?割完双眼皮会不会有什么后遗症呢?


开双眼皮



割双眼皮较 佳年龄 


虽然割双眼皮手术是一个小手术,但对于年龄还是应该有一定的限制。较 佳的割双眼皮年龄应该是要等成年后,也就是18周岁后才进行,如果不满16岁者要求进行割双眼皮手术,那么一定需要父母的签字且了解一切割双眼皮风险后,才可以进行割双眼皮手术。

  为什么割双眼皮者的年龄较 好是成年后呢?这是因为未成年人的双眼皮很有可能会随着年龄增长,脸型等会发生变化,而构成双眼皮的上眼睑举肌及眼皮皮肤组织也会随着脸型的变化而变化,如果过早进行割双眼皮手术,那么较终出来的效果也不会很好。

  割双眼皮有什么后遗症

  1、血肿

  术后,某些受术者的眼睛可能会出现血肿现象,眼睛严重血肿者可能需要动手术导出血液。

  2、发炎

  发炎可能会因为手术方式不当、医疗器材不洁或术后没有保护好创口而引起。

  3、两眼眼皮不对称

  表现为双眼皮弧度不一致,形态有差异,导致双眼大小不一。

  4、眼部不适

  眼睛可能会出现干涩、红肿、眨眼难受等症状。

  5、眼皮留疤

  由于手术方式不当,受术者的眼皮上可能会留下疤痕,影响眼睛美感。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