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颌角切除手术的注意事项你了解了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宗旭之 时间2020/01/14 16:34

爱美是每个人的天性,人人都喜欢美好的事物,我也喜欢。所以爱美是每个人都有的权利,很多人对自己的脸型不满意,想去做下颌角切除手术,其实很多人都想去做这个手术,那你们知道去进行这个手术需要注意些什么吗?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下颌角整形



术前注意:


1、下颌角整形手术前要拍头颅正、侧位X片,医生好准确判断去除的骨量。


2、下颌角整形手术前要保持良好的情绪,保持身体健康,预防感冒。


3、下颌角整形手术前要做好各项全身常规检查,术前二周应停止服用活血药,及活血中药,月经期间不可做手术。


4、下颌角手术前一日应沐浴,洗净面部,去掉面部的化妆


5、下颌角手术前一周禁止吸烟,术前三天禁止饮酒。


   术后注意事项:


1、下颌角整形手术后要求求美者必须留院观察3-5天。


2、下颌角手术后头面罩加压包扎5至7天,中途如无特殊情况不能拆开,如拆开后应及时包扎,注意检查有无压坏皮肤,如口内伤口放置引流条,则于术后48小时拨除;


3、禁用任何类型的可能加速血液循环,降低凝血机制、影响伤口愈合的补品、药品,如需要,应向手术医生咨询。


4、下颌角整形手术后前两天吃流食,且一个月内尽量避免用力咬较硬东西;进食后要漱口保持口腔清洁


5、下颌角手术后三个月内不得做面部美容按摩,不得搓揉手术区。


6、下颌角手术后7天拆线,拆线后可软毛牙刷轻轻刷牙。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