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做内吸祛眼袋手术,内吸去眼袋能保持几年?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松叶崩 时间2020/01/14 17:00

变老可不可怕?当然可怕啊,虽然不少年轻人都喜欢调侃自己:“年纪大了”。但要真有人自己老了,那肯定像是尾巴被人踩了一般,立马暴跳如雷。对女性来说,眼部皮肤无疑是容易显老的部位,因此不少有眼袋的妹子都想做祛眼袋手术。在这里便说说内吸去祛眼袋。


内吸去眼袋能保持几年?


内吸去眼袋就是睑结膜入路眼袋祛除术,手术切口在眼睑内,不涉及眼睑皮肤的处理,内入路眼袋祛除术主要适合年轻人群或者眶膈前组织张力弹性好的求美者,这种类型的眼袋多数是遗传引起,眶膈脂肪较多,术中去除过多的眶隔脂肪组织即可改善眼袋的情况,维持时间较长,这种一般可以维持一二十年是没有问题的,但也会存在个体差异情况,随着年龄的增加,组织的自然老化,下睑皮肤松弛,眶膈前组织张力减弱,此时眶膈脂肪疝出合并皮肤松弛,又会形成另外一种形式的眼袋,同时用眼不当,经常熬夜则加速老化进程,效果维持时间就会大打折扣。


内吸去眼袋术后注意事项:


1、保持创口干燥清洁,祛眼袋后可以洁面,但是要避开创口处。同时也要注意保持创口干燥清洁,防止术后感染,影响效果。


2、冷敷+热敷交替加快恢复,在术后48小时内用冰袋冷敷,轻度加压48小时后热敷,但压力不宜大,以免损伤眼睛。注意眼睛不要遭到外部撞击,激烈运动或变化无常的情绪,这些都会引起创口出血、瘀血或血肿。


3、避免用眼过度,既然是眼部的整形手术,那当然需要注意眼部的休息了。很多人以为做完祛眼袋就万事大吉了,但是术后的精心护理不可忽视。其中较重要的一项就是要逐注意日常休息,不要长期熬夜、睡眠不足,这样才能使祛眼袋的效果更持久。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