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袋手术鼓包多久能消,眼袋消肿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肖秀丹 时间2020/01/13 17:00

许多人生活不规律,导致眼袋早早便找上门来,在脸上留下极为显老的痕迹。这对于爱美的人是不允许的,所以不少人想做祛眼袋手术,而外切法祛眼袋是较为常用的,那么外切祛眼袋多久可以消肿?


眼袋消肿方法


形成眼袋的的原因很多,遗传因素、年龄因素、肾病、睡眠不足、妊娠期都会造成眼睑部体液堆积,形成眼袋。对眼袋的出现除了应找出原因对症处理外,还注意以下几个方面:证充足睡眠,提高睡眠质量,睡前少喝水。


经常按摩眼睑,促进血液循环多吃富含维生素AB的食品,如:胡萝卜、马铃薯、豆制品和动物的肝脏。在化妆时,眼袋的用色应与面部颜色一致,不要涂亮色。可以试试用黄瓜和苹果片做眼膜,可以缓解一些。如果确定你并不是疤痕体质,可以用手术方法彻底解决眼袋,因为一般的生活美容不能彻底地消除眼袋,只能延缓和控制,通过整形外科祛除眼袋才是较有效的方法。适合你的情况有两种做法。但是必须在停止喂奶一个月以后。


外路径切开法去眼袋沿下眼睑缘眉毛下1毫米切开皮肤,取出多余脂肪,切除松弛多余的皮肤,拉紧缝合。优点:适合年龄较大,皮肤松弛,眼袋严重突出者。内路径去眼袋经过眼内结膜的切口,把过度鼓出的脂肪切除,手术因为不需要皮肤切口,术后可完全不留痕迹。手术适合对象年轻有明显下眼袋的病人。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