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在太阳光下我的鼻子会透光发光?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肖秀丹 时间2020/01/13 13:58

隆鼻整形

隆鼻整形




有这么一种说法,只要看在强光照射下,鼻子透不透光,就能知道,这个人有没有整容?因此很多小仙女在隆鼻的时候是拒绝使用假体的,因为垫了假体之后会让原有皮肤变薄,在强光照射下,会透光,就会被别人识破。


那是否是所有隆鼻手术都会引起透光这个现象呢?就让小编来为你解答。



首先要先声明一下,有部分人纯天生的鼻子在强光照射下,也会透光。



即使是天然的鼻子,在阳光下也出现了鼻背发红的情况,类似于假体透光的现象。



这个情况就好比小时候,你可能这样玩过手电筒:把手放到手电筒的强光处,然后看到了手掌变红了。



人体的软组织有一定的透光性,有的人鼻背、山根等处的软组合较厚,经过强光的照射,也可能出现透光的现象。


那隆鼻会透光这是为什么呢?


出现透光现象可能有以下两点因素造成



自身皮肤

鼻背皮肤过紧过薄,置入假体过大,如果你的鼻背皮肤本来就又薄又紧,植入的假体还比较大,皮肤被撑薄,就容易出现透光现象。

这个就要考验医生的技术了,有经验的医生在使用假体的时候,会考虑鼻部的皮肤厚度、皮肤张力以及假体与周围组织粘连程度等因素。

首先,如果皮肤较薄,则需要在假体的表面加缝筋膜或者皮下组织。

其次,当皮肤张力过大的时候,需要降低假体的高度。

再者,医生在雕刻假体的时候,需要考虑鼻背起伏的弧度,要做到假体与鼻背弧度严丝合缝的吻合。

另外,植入假体的时候,要注意力量均衡,可以减少对鼻骨的压迫。

较后,假体放置的层次不宜过浅,正确放置可以减少假体的晃动,避免移位。 



硅胶

假体的选择主要是:硅胶、膨体和超体,这三种假体中硅胶是比较容易出现透光问题的。

但硅胶隆鼻透光现象是在以下两种情况下才会发生:

1.  硅胶放置过浅 


在原本紧密的鼻部组织中剥离出一个空间,然后将硅胶假体垫进去,如果放置的层次较浅,那么垫入假体之后,用阳光直射,自然就有可能会透光“露馅”了!

2.  发生炎症 


如果你在硅胶隆鼻之后发生了炎症,鼻背部分就可能会发红变薄,也有可能会有透光的现象。

所以大家在选假体的时候千万要理智,选择较适合自己的才行。因此 膨体和超体比较安全。



那如果出现了透光的小仙女不要着急,你们肯定想问要不要把假体取出?


如果鼻部安全、没有其他副作用产生,效果方面没有任何问题,可以不取出;但是自己接受不来或不喜欢,也是可以取出。



因此,透光并不能完全判断是否做了假体隆鼻,但是如果想做隆鼻手术,那么在选择假体和选择医生的时候一定要多做功课,才能避免术后各种问题的产生。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