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弓隆高术中的假体该如何挑选?(二)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沙欣贤 时间2020/01/10 16:15

眉弓隆高术

眉弓隆高术



水是眼波横,山是眉峰聚”。都说眉眼如画,如果眼睛是人们内在的表现,那眉毛就是人精气神的体现,而眉弓则是判断一个人看上去是刚毅还是温婉的分界岭。



又因为眉弓隆高术的原理简单,没有较多专家去介绍,从而使得,眉弓隆高术算是众多医美项目中,较为冷门的项目。



眉弓隆高术有很多方法:透明质酸填充,自体脂肪填充,还有就是今天要详细介绍的假体填充。



上期回顾    眉弓隆高术中的假体该如何挑选?(一)





❤  眉尾点


这种比较平直的按照眉毛走势,进行放置雕刻的假体形态,其实不太符合我们正常的生理结构,眉心用假体进行塑造出的立体感会比较强,但是后期做动作,以及假体的过渡和轮廓感也是个问题。  


因此,对于眉弓整体低平,特别缺的仙女多考虑这种方式,想走混血风又基础一般的仙女也不得不走这种方式,但同样也考验多多。


肯定有仙女要问,为什么不能把两种假体结合一下,既按照眶骨的发育形态照顾到眶骨外侧高点,又能对眉弓整体有所改善,还能垫到眉心呢?


这当然是一种理想化的假体形态,因为假体本身的体积限制了形态的雕刻,同时眶上神经孔等结构较为复杂,整条过长的假体放置也会有风险,创伤较大。








❤  基本沿着眉毛本身的走势雕刻



好处是,如果提前和医生沟通,是有条件让假体延伸到眉心区域的,但是有条件不代表一定要这么做,比如上一种假体形态连这个条件都没有。


如果不通眉心,还是刚才说的那个问题,眉弓眉心是有表情需要的,那么假体放进来,形态是否自然,位置是否固定,轮廓是否隐形,其实都和医生雕刻的形态,放置的层次有很大关系。

常见的失败形态,就是假体整体偏厚,位置偏高,边缘过渡不够自然,做完就成龙王的即视感

还有一种则是眉尾的位置,高度有问题,于是如同长了犄角。


眶骨眼周这个区域由于本身的形态就比较特殊,所以如果放置假体,也就会比较容易发现端倪。 这种形态的假体,如果相对于某个区域希望垫的比较高挺,比较难做好过渡也比较符合眼周本身的骨骼结构。


那么从某个角度就可能有明显的块状物,假体存在感太强,直接延伸到了颞部,这不是自然的立体眉弓会呈现的状态。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