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选择电波拉皮,有什么优势?会不会有副作用?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宗旭之 时间2020/01/10 15:38

时间是把杀猪刀,却总对有的人很温柔。年龄仿佛只是一个不重要的数字而已。说不羡慕嫉妒那是假的,所以每个人只要找对了方法,都是可以留住青春的。所以现在很多人会选择电波拉皮手术,那么电波拉皮手术真的那么好吗?电波拉皮手术有什么优势呢?会不会有副作用呢?


皮肤美容



那电波拉皮有什么治疗优势呢?


1、精 确治疗


全数字化控制射频能量的发射量值,释放速度,阻抗检测等,依皮肤异同,进行精细化治疗,配合皮肤红外温感系统,及时感知皮肤温度,使治疗更加安全有效。


2、安全无创


非侵入,非手术性拉皮术,操作无需麻醉,皮肤无需恢复期,不影响受术者的正常生活。


3、轻松快捷


无需开刀,需要电波扫描,短短几十分钟,随做随走,不影响工作上班。


4、效果明显


治疗后,治疗部位即可感到明显的收缩感,大约一个月后可以看到紧致拉提的效果,且效果越来越明显。


它的效果真的这么好吗?会有副作用吗?


1、治疗后少数人可能会有短暂的皮肤变红现象或变肿现象,但数小时后会消失。


2、少数体验者操作后表皮正常,但皮肤深层会有发热的感觉,是正常现象,次日即会消失。


3、少数体验者承受力较强,使用能量较高,操作完后无特别感觉,但用手点按皮肤会有阵痛感,属正常现象,三天左右即可消失。


4、干性衰老性皮肤初次治疗后会出现皮肤萎缩的现象,或轻微凹陷。因射频电波热会导致皮肤流失部分水分,但胶原新生后皮肤就会变饱满,三天左右就会看到明显的变化。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