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体隆鼻取出后会肿胀吗、会不会容易歪斜、感染?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张姬珍 时间2020/01/09 11:50

当下,隆鼻人群越发多了起来,不少人做了隆鼻后感觉并不好。瞧着镜子里脸上的鼻子,总感觉不如以前的好看,又或者说隆鼻后反而变丑了。隆鼻前后的心情如同两重天,于是想把假体取出来,但是担心假体取出来后会肿胀。其实假体取出有以下几种常见情况。


隆鼻


长期肿胀淤血


假体隆鼻中,整形医生需要在求美者的鼻部分离出一个可以放置假体的空隙,这样势必会对鼻子造成一定的创伤,术后难免就会出现肿胀及淤血现象。这些问题持续一周左右的时间就会渐渐消退。但是如果一周以上还未消退,甚至越来越严重,就要考虑将假体取出了。鼻部长期肿胀淤血,可能是因为术中止血不彻底引起的,与医生的技术有很大的关系。


感染


这是任何有创伤手术都经常强调的必须预防的一个后遗症,假体隆鼻作为一个带有创伤性的手术,更是对其有严格要求。而假体隆鼻之所以会出现感染的情况,可能是因为术前的无菌操作不严格所致,也有可能是术后护理不到位引起的。一旦感染出现,需要立即使用抗生素治疗。如果情况严重到连抗生素也无法控制,就需要将隆鼻假体取出,等到感染治好后,方可再植入。


假体歪斜


这是假体隆鼻手术后很常见的一种并发症,形成的原因有3种:


1、由于求美者本身鼻子就有一定的歪斜,像是鼻小柱歪斜、鼻中隔歪曲等


2、手术本身造成的,像是假体雕塑不到位、分离的腔隙不够或太大等等,都有可能造成假体歪斜


3、术后初期护理不当,因为刚做手术后,假体还没有与组织相结合,还很不稳定,这时候如果磕碰,捏鼻子等动作都有可能导致假体歪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