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简单单祛除抬头纹 医美可以帮帮您(上)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松叶崩 时间2020/01/09 17:22

皮肤美容

皮肤美容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这种困扰?我年纪轻轻的,怎么就有了抬头纹了呢?除了丑以外,还比同龄人显得更加“老气横秋”,活生生被抬头纹硬是在原有的年龄上有加了10岁!!!简直让人不能忍啊!!!是可忍叔都不可忍啊!!!



有什么办法可以去除抬头纹呢?在想着祛除它之前,先要了解它。



抬头纹,学名为额部皱纹被称为动力性皱纹,是由于额肌(形成抬头纹)、皱眉肌(眉间纵纹)、降眉肌(鼻根横纹)的收缩以达面部表情所致。



那有什么除皱方法呢?




一、手术除皱


通过内窥镜监视系统和专用额部除皱术器械,在皮肤表面进行小切口,将下垂组织向上牵拉,再将面部下垂组织重新固定,达到除皱效果。



优     点


❤ 额部除皱术术采用的是纵行的小切口,伤口没有张力,额部除皱术术后瘢痕非常小且隐蔽。


额部除皱术不用去除皮肤,仅把提上来的多余头皮向后固定,额部除皱术术依靠组织的自身调节作用,多余松弛的皮肤会逐渐消融于顶及枕后的头皮中去。


❤ 额部除皱手术安全、出血不多,恢复时间短,额部除皱术是创伤小、效果好的额部除皱术手术方法。




二、注射除皱


注射法是在某些特定部位注射药物,利用药物的填充、改善肌肤保湿度或降低肌肉张力的作用,来达到额部除皱的效果。



优     点


❤不需开刀无副反应,选用正规的注射除皱材料注入我们的皮肤后,无副反应,并且见效快,安全可靠、简单有效。


❤见效时间快,通过注射除皱方式,短时间内可精 确消除面部密集的细小皱纹,如眉间、前额、颊部等,使皮肤光泽有弹性。


❤无痕迹注射除皱采用微创注射疗法,需要轻轻一针,就能够快速轻松的达到除皱效果,术后不会有任何痕迹。




下期为大家介绍无创的除皱术,敬请期待。



简简单单祛除抬头纹 医美可以帮帮您(下)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