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尖整形手术需要注意些什么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池秀媛 时间2020/01/08 15:21

当你看电视的时候,看到那些人高挺的鼻梁是不是很羡慕,是不是也想拥有高挺的鼻尖,那么怎么才能拥有高挺的鼻梁呢?随着美容事业的发展,鼻尖整形手术应运而生,那么你知道鼻尖整形手术需要注意些什么吗?


鼻尖整形



“术前注意事项”


1.术前面部不能有任何(带细菌)病灶:如毛囊炎、疖肿、痤疮、急性眼炎、鼻窦炎、鼻炎、鼻前庭疖等。


2.为防止感染,女性月经期不能做鼻部整形


3.术前身体有其他疾病,如感冒造成的免疫力低下等,也容易导致手术发生感染和影响伤口的愈合。


”术后注意事项“


1.术后3天内睡觉时,头部位置应高于心脏


2.术后3天内,鼻孔可能会有混合鲜红血丝样的液体流出


3.消除浮肿和淤青需要2周左右的时间,两侧的浮肿程度可能会不一样


4.术后1月内需要严格禁烟禁酒,避免剧烈运动,保持好心情


5.术后2周严禁性生活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