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G点” 关于G点整形的那些事(二)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刘诺一 时间2020/01/07 17:25

私密整形

私密整形



“神秘的G点,女人到达能像上山巅”。G点是一个多么神秘的存在,可能人人皆知,却往往神龙见首不见尾,并不是人人能够找得到的。然而在你还没有找到它的时候,有些人却已经开始做G点整形了。




如何正确理解G点



G点不是鼻子一样突起物,而是一个较为敏感的区域,平常的时候与环境融为一体,当V道经过刺激、到达一定程度的兴奋之后,G点就会开始有变化,兴奋程度越大越明显。




『G点的位置



找到G点的位置,需要先对整个V道的形状有个大致的了解,大部分女生的V道里,是一个像L型状或是像一道拱桥。

中间会有个拐点,这个拐点经常被误解为G点,但其实G点位置是在这个拐点再往里一点点,一处较为凹点的区域内。寻找时也需要手指是弯曲的才找得到,大概1-1.5个指节这么深。




『G点的质感



G点质感各种各样,一些人G点是一条条妆,有的人要平滑一些,还有的人要粗糙一点,甚至另外一些女性突起上面带了2-3个硬硬的点。所以每个人是不一样的。



好了,知道了G点在哪里了,以及G点可以给我们带来怎样的快乐后,我们很清楚了自己秘密点,更了解了自己的身体,对我们做私信整形有所帮助。


相关数据显示,90%的女性都靠“演技”活在AA制中,靠出神入化,跌宕起伏的演技来支撑他们另一半



临床上发现,很多女性生产前的G点像一个鸡蛋黄,膨出且富有弹性。而生产以后G点像一个荷包蛋。



这就更容易理解为什么随着时间年龄的增长,G点敏感度会下降,愉悦度不如从前。



说到这里,大家是不是非常好奇这种私密整形过程是怎样做的呢?



首先,医生会帮你找到你的G点在哪里?这个对一些从来没有感受过G点高潮的女性来讲,可能是一个微妙的体验。但是不要害羞,诚实的面对自己的身体,你会发现,你越来越了解自己。



然后,医生会在G点区域注射麻药,这可能是整个治疗过程中会疼痛的步骤除此之外,整个过程都是没有任何感觉的。



较后医生会进行G点注射。关于疼痛问题,其实我们的阴道对于疼痛是不敏感的,而技术娴熟的医生注射会非常迅速。所以完全不需要多疼痛过分的担心。




『护理知识



24小时内避免同房,而过后,你就可以感受到全新的快感了。



通过注射透明质酸方法,使得G点阴道粘膜局部产生特殊的隆起。



让G点区域更容易被刺激而重生。重生的G点在性生活充分与阴茎接触。产生更大的快感。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