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吸脂手术多久后可以恢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单德贵 时间2020/01/07 14:29

当代很流行的一句话就是,把你的头发拨开,让我看看她后面藏了多少脂肪。但是冬天已经快走完了,夏天还会远吗?当夏天来临的时候,你还能用你的头发来遮挡你的脸部脂肪吗?而且脸部也是减肥较难减的部位之一,因此,脸部吸脂术应运而生,可有效解决脸部脂肪过多的问题。但是,面部吸脂手术多久才能修复呢?


面部吸脂


面部吸脂后一般大部分消肿需要1-2周左右,不会影响正常的上班工作,术后可遵医嘱口服消炎药3天,完全消肿效果稳定需要3-6个月左右,恢复期间这期间需要配合注意饮食,养成规律的作息,保持愉悦的心情,这才有利于术后恢复。


吸脂手术恢复周期:


严重肿胀期(0~3)天


快速消肿期(4~7)天


续消肿期(8~30)天


稳定期(31~180)天


恢复提示:


0~1天:术后加压棉垫包扎,大部分医生习惯当天吸脂针眼处缝线不打结,伤口开放,会有较多的淡红色液体渗出,渗出的液体多为局麻肿胀液。皮肤青紫。症状:严重肿胀、伤口渗血、牵拉痛、吸脂部位疼痛、酸胀。


1~2天:次日换药一次,伤口缝线打结,伤口闭合,换塑身衣,伤口处会有少许渗液。肿胀明显,皮肤淤青,吸脂部位疼痛。症状:严重肿胀、疼痛、皮肤淤青。


4~7天:肿胀逐渐吸收,肿胀明显,皮肤淤青慢慢消退,轻度疼痛。5-7天拆线换药一次,吸脂部位发痒,组织恢复表现,全天穿塑身衣。症状:严重肿胀、疼痛不适、皮肤淤青。


0~30天:必须24小时穿塑身衣/面罩,肿胀逐渐吸收。只有一件塑身衣者,可在2周后换洗,烘干后尽快穿好。防止脱下时间过长,造成积液。症状:术区麻木、肿胀。


30~90天:轻度肿胀,效果可观,不是较终效果,效果越来越好。对于腿部及其他部位抽脂,组织恢复期3-6个月,塑身效果。三个月稳定,效果较好。可选择性穿塑身衣时间,白天或晚上穿半天即可。症状:轻微麻木感。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