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让乳晕阻碍你成为辣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张乔玫 时间2020/01/02 16:57



作为一个年轻的辣妈,怎么能容忍自己在生过宝宝之后,一直因为乳头的变化而特别头疼。由于生育,哺乳等因素,自己的乳头大,乳晕黑,没有粉嫩感,别说是老公了,自己都嫌弃了,感觉自己顿时老了好几岁。这都是大家较常遇到的问题。



首先我们先了解一下什么是美观年轻的乳晕?



美观的乳晕直径在3-5cm,超出这一标准显的乳房松垮无形。乳头的大小一般是与乳晕以1:3-1:3.5的比例为佳,以一般理想乳晕大小约直径3-125px来看,乳头一般是以直径及长度各0.8-25px为宜,且位于乳晕中心点,过大则显得臃肿。正常乳头大小为圆椎状,高出乳峰平面约1.5-50px。如果乳头乳晕有些偏大,相对于乳房不成比例,求美者可以通过采取乳晕乳头缩小术来矫正。整形美容专家介绍乳头缩小整形是个不错的方法,



那么,乳头乳晕缩小效果怎么样?



乳晕缩小手术比较简单,以乳头为中心,以适当半径画圈(大多数为1.5-2.5cm),为此范围外的环行乳晕皮肤切除,应保留皮下层及皮下血管网,以防乳头乳晕供血不足。外圈皮肤在横径方向的内外各切除一块三角形皮肤以缩小半径,使其和新乳晕的半径一致,手术安全,不留痕迹。



乳头乳晕缩小的术后效果



1、术后的乳头的仍然保留原有的感觉,并且不会影响到我们今后哺乳的功能,重塑的乳房外观上会变的自然挺拔。 

2、由于手术是采用微创的手术方法,所以是不会有明显的手术疤痕的。

3、乳头乳晕缩小手术整个过程是在麻醉无痛的情况下来进行的,2天后我们可以正常的进行工作。

4、能够使我们内陷的乳头达到拉出的效果,或是过长的乳头变得适中,也可使得过大的乳头变得小巧一些。

5、在实施乳头乳晕缩小手术时,专业的医师会尽量的避免损伤到我们乳头的感觉神经,以免造成手术后的感觉较为迟钝。



乳晕乳头再造术并不一个简单的手术,关键在于手术的主刀医生需要有流行的时尚审美观,还要有熟练的手术技巧。所以要选择正规的医院有知名的专家,才能达到理想的效果。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