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钩鼻,鼻梁中部突出怎么矫正?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肖秀丹 时间2019/12/31 14:00

鹰钩鼻矫正手术并不是任何一个医生都可以做的,所以各位求美者在选择医生的时候,可以看看这位医生的手术案例。一般情况下,经验丰富的医生都是从业十多年之久,所以尽量选择从医时间长的医生。鹰钩鼻矫正手术主要是针对不同鹰钩鼻形态而进行相关的鹰钩鼻矫正手术。


鹰钩鼻


一、鼻梁中部突出鹰钩鼻矫正


如果鼻子整体不大,只是在鼻梁中间有点突出的鹰钩鼻,一般称为驼峰鼻,矫正普通驼峰鼻的主要可以采取削和磨鼻梁突出骨头部分,矫正驼峰鹰钩鼻手术有关键两点消除似驼峰样突出的骨头和软骨交替部位而使鼻梁看起来平滑,再就是提高下垂的鼻尖,可以达到驼峰鼻矫正的目的。


二、鼻尖鼻根较低的鹰钩鼻矫正


如果是鼻尖和鼻根部鼻梁相对较低从而显得鼻梁突出时,鹰钩鼻矫正手术不仅需要削掉突出的鼻梁部分,还同时需要采取提高鼻尖和垫高山跟处的鼻部多项手术。


三、整体鼻部偏大的鹰钩鼻矫正


如果是整体鼻部偏大的鹰钩鼻情况,需要去除鼻梁处凹凸的部分,同时再利用外侧折骨将鼻骨聚拢,从而达到鹰钩鼻矫正的目的。


总的来讲,不同形态的鹰钩鼻都可以通过鼻部多项手术来矫正,也并不是所有形态的鹰钩鼻都需要磨骨来进行矫正,根据自己的鼻部特征选择适合自己鹰钩鼻矫正手术,就可以达到满意的鹰钩鼻矫正手术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