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光牙齿美白的这些副作用你知道吗?

呆狐网呆狐网 宗旭之宗旭之 2019/12/31 14:222019/12/31 14:22
呆狐网

牙齿,真的是没太大存在感,但又非常重要,对爱美的朋友来说,如果牙齿比皮肤要黄好几个色号,那真的是画了美美的妆也不敢笑。而很多朋友平时不注意刷牙。心里想着实在不行就去做个冷光美白嘛!但是,冷光美白真的好吗?


牙齿美白


先来说说冷光美白的原理:


冷光美白系统,是通过高强度蓝光源,照射到涂抹在牙齿上的特殊美白剂上,在较短的时间内使美白剂透过牙本质小管与多年来沉积在牙齿表面及深层的色素产生氧化还原作用,使牙齿回到未经染色前得洁白。


简单的说就是用蓝光和美白剂,还原你牙齿的本色。那么,直接说打架较关心的事,冷光美白可能会带来什么副作用呢?


部分人群可能会感到牙齿过敏或者牙痛,并且刚做完冷光美白是很容易染色的,因此在24小时内要避免冷热刺激,还要避免饮用含色饮料,也不能吸烟。


所以说冷光美白也不是一劳永逸的,即使短时间内牙齿变白了,也要进行很久的保养,保护牙齿的办法没有别的,就是好好刷牙。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