谣言粉碎 击破“隆胸”的妖魔化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周瑛锋 时间2019/12/27 14:25

隆胸手术

隆胸手术


很多女性,在第一次生育哺乳后,因怀孕哺乳导致乳房萎缩,想做假体隆胸,又充满这种疑惑,又或者未婚的胸小的妹纸,也想做假体隆胸,也充满同样的疑惑。


1.假体隆胸是否影响哺乳?


虽然隆胸手术的目的是增加乳房的体积,但实际上假体并不是放置在乳腺内,而且手术也不会破坏乳腺和乳腺导管。


假体隆胸的位置有三个,即胸大肌后、乳腺后以及部分乳腺后、部分胸大肌后的双平面层次。假体放入上述层面后,机体会形成一个包膜把假体包裹,将假体和周围的组织隔绝开,这样假体就不会移位,自然也不会影响哺乳。


但是,有一种情况,如果手术采用乳晕缘的切口或者旁乳头切口,在剥离假体腔隙时,需要绕过或纵向切开乳腺,有可能会损伤到乳腺组织,进而会对哺乳功能产生一定的影响。


因此,对有生育要求的求美者手术时,应尽量避免采用上述切口进行假体隆胸手术。而腋窝切口及乳房下皱襞切口都不会对乳腺造成任何影响,不影响哺乳功能。


另外,目前使用的乳房假体是比较安全的,内容物为硅凝胶,没有流动性和渗透性,也不会影响女性健康和下一代健康。


怀孕哺乳后,乳房形状还是会发生一些改变。这样,以前选择的假体可能跟自然的胸形就不那么契合,可能需要调整。

2.自体脂肪隆胸影响哺乳吗?


自体脂肪的优势在于填充的是自身脂肪因而不存在排异反应,而且自体脂肪隆胸术后手感真实自然,乳房在体位变化时具备一定的动感,更似真实的乳房。


体内的乳腺或者导管受到压迫,影响乳汁的排除,导致堵塞引起感染。


有经验的医生在做脂肪填充时,能严格避开乳腺组织,从乳腺下、皮下和部分肌肉内进行填充,适量、分层、扇形注射,这样既不会损伤到腺体,也能大大减少硬块、钙化的发生率,因此,正确的胸部填充不会损伤乳腺、更不会影响哺乳。


如果是哺乳期女性,不建议做隆胸,因为自体脂肪在术后会有一段肿胀期,如果肿胀压力过大,就会导致乳腺堵塞,引起感染。

3.隆胸术后多久可以哺乳?


脂肪隆胸术后6个月后再进行哺乳,这样是给胸部一个充分的恢复时间。脂肪在注入胸部后需要一个建立血运成活的周期,内部组织完全稳定至少要三个月以上的时间。待脂肪稳定后要孩子正常的哺乳就没有问题了。


无论是假体隆胸还是自体脂肪隆胸,都不会影响女性哺乳,这已经得到了业界共识。希望大家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合适的方法。

4.胸的敏感度和手感会受到影响吗?


乳房的敏感度,从生理学角度来说,其实胸部的敏感度跟大小没半毛钱关系,而是跟生理周期、末梢神经有关,也就是说:是天生的。


至于手感,选择合适的隆胸方案,手感会比以前更好。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