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完[瘦脸除皱],脸部真的会变得僵硬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林晨曦 时间2019/12/26 13:48

许多宝宝都被脸大所困扰,每次拍照整张照片就只能看到自己的“大脸盘子”。为此很多宝宝就会选择去打瘦 脸针,但是有的人表示打完瘦 脸针,脸部变僵硬了。嗯?那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打瘦 脸针真的会让我们的脸部变僵吗?


瘦 脸针



首先打完瘦 脸针可能会出现,脸部僵硬的情况,不过别着急,因为瘦 脸针打完后咬肌肌力减弱,会带动面部表情不自然,这属于正常的注射反应,很快会逐渐消失的。其实呀,如果药品是真的,而且剂量正常、专业的医生按照标准的注射规范来治疗, 答案是不会的!


但是如果使用假货、注射过量、医生不合格等,都有可能产生不可估量的可怕后果哦!那就不仅仅是变僵而已了哦。


所以说注射除皱瘦型素不仅要选择正规医院的整形医生,医生的经验技术也很重要,同样的除皱瘦型素,好的医生打出来效果更持久,瘦脸更自然,不会出现凹陷等。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