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了解背部吸脂的过程吗?他是怎么样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杨浩祺 时间2019/12/18 15:20

后背这个区域看似不起眼,但其实是展现自己气质的一个相当有用的部分。在整形美容业发展快速的今天,背部脂肪过多的爱美人士可以通过背部吸脂术的方法进行改善。

背部吸脂

背部吸脂减肥对于去掉多余脂肪有重要作用,背部吸脂减肥可算是面积较大、要求平整的手术之一,要求均匀地去除一层脂肪,使皮肤的紧张程度适当提高,展现出背部的流线形变化。

背部吸脂的过程是怎样的?

1、身体检查。背部吸脂的过程是怎么样的?受术者在手术当天做身体检查,必要的检查有血、尿常规,心电图,肝功等。检查确认身体无恙之后,才可进行手术。

2、确定抽脂位置。整形医生在受术者背部需要去脂的部位划出“等高地图线”,确定好需要抽脂的部位和抽脂部位需要抽取的脂肪量。




背部吸脂过程

3、麻醉。医生在受术者抽吸部位注射一种低渗的具有止痛效果又有利于脂肪体积膨胀的“肿胀麻醉”复合浸润液。注射时要根据欲吸取脂肪的厚度来控制注射量和注射方式。

4、抽吸。在确定好的抽吸部位切开切口,再通过小切口将超声去脂仪的吸头插入,反复多方向抽动吸头,令脂肪破裂。较后,用导管吸出脂肪粒,手术即告完成。注意背部抽脂减肥的重点往往是在两侧面,也就是与腋下交界的部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