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让眼睛变大是不是可以做眼睑下至术?或者割双眼皮?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刘诺一 时间2019/12/16 17:32

爱美是人的天性,而对于女孩来说,对美的追求更是永无止。从来没有说我本漂亮,只要我想变漂亮,而眼睛对爱美女性来说,无疑是变美要做改善的部位之一。《红楼梦》中的薛宝钗,“唇不点而红,眉不画而翠,脸若银盘,眼如水杏”可是无数女性想追求的容颜。随着整形美容手术愈加成熟,眼睛小的女性也可使得眼睛变大,较近有网友咨询呆狐,想让眼睛变大是不是可以做眼睑下至术?或者割双眼皮?这个问题下面回答哈。


 想让眼睛变大是不是可以做眼睑下至术?或者<a href=https://mr.51daifu.com/qksyp/ target=割双眼皮?" width="394" height="216" title="想让眼睛变大是不是可以做眼睑下至术?或者割双眼皮?" align="" />


什么是开内眼角术?


开内眼角术一般适用于眼裂小,有内眦赘皮的眼睛。可将赘生的上眼皮组织经由精细的美容手术切缝消除。可以让眼裂增大,眼睛明亮有神。很多爱美人士会选择这一手术让眼部的形态得到比较大的改善。


什么是眼睑下至术?


双眼皮和开眼角手术可以使眼睛变大(增加宽度和长度),却很难改变眼睛的形状。眼睑下至术,可使眼睛变大,改善眼形,还可以使角膜下缘和外侧巩膜暴露的更多,使眼睛非常有神。手术无需切除下睑组织,避免了外切口造成的下睑外翻和睑球分离。


眼睑下至注重改善下眼睑,放大眼眶常见的手术方法为内切法、外切法、内切+外切法。内切法的切口在结膜内侧,外切法的切口在下眼皮的皮肤侧。一般手术时,医生会从结膜处切开,人为地让下眼睑向下退缩,较后缝合:近看能看到,下眼睑睫毛会向外翻:下眼睑加上浓密睫毛显得性感魅惑,电力十足。适合用来打造混血芭比风。     


改善“吊眼”因为眼睑下至术对下眼睑走势改变显著,所以也很适合改善“吊眼”的情况。维美提醒大家注意,丹凤眼并不是吊眼哦,而且下至术是有严格的适应症的,并不是想做就可以做的。


丹凤眼的眼形细长,眼尾向上向外倾斜,外眼角上挑,中国传统认为是较妩媚、较漂亮的形状。和吊眼的区别在于眼尾挑高的弧度。吊眼眼尾会翘得更高,感觉眼角被线向上拉着:外眦角比内眦角高15°以上,正面观看双眼呈反“八”形,就是典型的吊眼,又称上斜眼。

 

眼角上挑得妩媚好看就是丹凤眼,但是上挑眼就是“吊眼”,则会给人尖锐和凌厉的感觉。所以眼睑下至术就能发挥作用啦~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