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黄牙>正文

杭州牙齿美白可以用柠檬美白牙齿吗?到底如何用柠檬美白牙齿?

呆狐网呆狐网 刘诺一刘诺一 2019/12/16 11:242019/12/16 11:24
呆狐网
  柠檬可以美白皮肤,可以养颜美容,相信这些大家都有所了解,但是你是否又知道,柠檬也是可以用来美白牙齿的呢!杭州牙齿美白的朋友:看到这里,应该会有人有所疑惑:柠檬那么酸,要是弄到嘴里岂不是难以承受?其实柠檬的洗净力强,又有洁白作用,且含有维他命C,能强固齿根。那么,杭州牙齿美白到底如何用柠檬美白牙齿才是正确的呢,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吧。
  柠檬美白牙齿的步骤与方法

  1.柠檬去皮,榨成汁。每晚刷洗完牙齿之后,用棉签蘸少量的柠檬汁擦拭我们的牙,要注意的是,不要着急,要一点一点全部擦到,要不第二天牙齿的颜色会很不均匀的。美白的,如果颜色不一样会很明显,所以要细致,还有不要蘸太多的汁,一回蘸4、5滴就可以了,来回蘸个6次就全部擦拭到。


杭州牙齿美白可以用柠檬美白牙齿吗?到底如何用柠檬美白牙齿?


  2.柠檬可以和牙膏一同使用,这种的方法很省事不用单独再去做另外一个了。用牙膏蘸少量的柠檬汁一起刷牙齿,针对发黄,颜色不均匀都有很好的效果。需要注意的是柠檬有一定的酸性,我们也正是靠着这一点来美白的,但要适量,不然会伤害到牙齿的。用完之后可以放在冰箱中保存,一个星期左右是可以的。
  现在市面上有出售柠檬配方的牙膏,里面是掺了一定比例的柠檬的,如果没有时间的话,可以选择这种牙膏,很方便而且价格还差不多的。但需要注意的是有很多的假货,希望大家仔细分辨,购买大的有保证的品牌。
  3.刷牙前含一口柠檬汁,坚持2周后,就会有效果的。含2,3分钟后刷牙,效果更明显。需要注意的是不要喝进去了,晚上了,大家的身体器官要休息了,如果喝入酸性的话会有一定的刺激性伤害的。
  其实,柠檬对牙齿美白确实是比较有效果的,但是如果操作不当的话,对于牙齿也是有损伤的,所以我们杭州牙齿美白要注意上面介绍的操作方法,另外,我们在牙齿美白的过程中也要注意多漱口,多漱口,这样才能有好的美白牙齿的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