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的鼻子才算美?鼻小柱起关键作用!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江陵肃 时间2019/12/16 11:40

要论鼻子美的话,呆狐敢说见过的美鼻比你吃过的盐多……所以话语权可是杠杠的,咳咳开个玩笑。都说貌美鼻当家,可见五官之中,鼻子的重要性,有言论称,鼻子承包颜值和气质可是到了过半的地步。这就过分了,还给不给眼睛下巴面子了?如今整形美容项目愈来愈多,但是鼻子在热门项目中可是居高不下,那么怎么样的鼻子才好看呢?


怎样的鼻子才算美?


生活中估计不少小仙女遇到此种情景,照镜子总感觉五官太平,拍个照还得特意找角度,多少人想360°无死角拍摄,可惜了,不是谁都天生丽质的。不过,如今美容技术日趋完善,在美鼻方面手段可是不少,隆鼻便是其中之一。


五官太平,人不平,鼻子太平,拍照不行。日常拍个照,角度换了一个又一个,照片删了一张又一张,只为寻找较真实的“照骗”但是想拍照不平,鼻小柱可要占功劳了。鼻小柱过短会显得鼻子塌瘪,鼻头没有尖俏感。如果只进行鼻尖整形,而忽视鼻小柱不足的话,是没办法打造出理想中的鼻型的。所以鼻小柱延长是整形中常见的手术类型。鼻小柱延长是取鼻中隔软骨,将软骨进行塑形,再通过鼻孔内的切口放置在鼻小柱上方。由于鼻中隔软骨自身良好的弹性和坚韧性,可以在延长鼻小柱的同时具备很好的支撑性,使鼻尖的形状更加理想。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