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穴填充术是什么?它适合你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松叶崩 时间2019/12/16 14:22

如今是一个颜值当道的时代,颜值对一个人有很大的帮助,当然心形脸也会使人更加的漂亮。人们为了使自己的容貌变得更加精致纷纷开始注意自己的太阳穴,很多太阳穴不是很饱满的女性选择了太阳穴手术来改善自身的情况,那么在进行手术之前,大家有没有具体了解过什么是太阳穴手术呢?那下面就给大家带来详细的太阳穴填充术的介绍。


            


太阳穴填充是利用人工合成材料或自体组织植入凹陷或缺损部位的组织内,使之隆起而达到外形的满意的手术,从人体解剖生理学的观点出发,应当是缺什么组织就补充什么组织,上述所列适应症均为额颞部骨骼发育不良所引起。额颞部骨性缺陷,可用硬性材料充填。如自体骨及人工合成材料,临床上较常用的代用品有医用固态硅胶、膨体聚四氟乙烯、及膨体聚乙烯。前者便于雕塑、价格低廉。后两者组织相容性好,假体表面有微孔,有利于组织长入,固定更牢固。也可以用软性材料来填充,像自体脂肪填充就是非常好的方式,透明质酸和胶原这些材料也是可以填充的。


该项手术适用于先天性小额头、额部凹陷呈沟状,坑状“U”型状,额部向后倾斜高低不平;颞部窄小、凹陷、两侧不对称;眉弓或眉间(印堂穴)低平的人群。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相关推荐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