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做三点定位双眼皮,又想做埋线双眼皮,怎么选择才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徐静雯 时间2019/12/16 16:32

过去,单眼皮是美女的标配,翻开历史画卷可看见所有仕女图中的美女,无一例外是单眼皮。如今,双眼皮却成了女神们的标配,自从有整形手术以来,割双眼皮手术便是热门至极,常年在整形项目榜单中居高不下。加之受“韩流”影响,割双眼皮几乎是每个爱美女性的选择之一。毕竟,女神谁不想做?但是三点定位双眼皮,埋线双眼皮,那个才好呢?


 三点定位双眼皮,埋线双眼皮


三点定位双眼皮,是介于开放式和缝合式的一种微创技术,通过在眼皮上开出2-3MM的不连续的微小创口,在由小切口抽出眼泡皮肤,在将双眼皮缝合形成重睑。三点因切口较小的局限性,在手术的时候只能去除少量的脂肪,并且不能消除松弛的皮肤,因此不适合脂肪较多,皮肤比较松弛的人。术时长在30分钟左右,肿胀期是在一个星期左右,3个月后双眼皮基本定性;但要完全的恢复还是在等一两个月,所以在完全恢复的期间都要注意保护好眼睛。


埋线重睑法,是指直接把缝线,埋藏于皮肤及睑板之间,使上睑皮肤同睑板发生粘连,从而形成重睑的一种手术。


1、优点:不切开皮肤,不去皮,不去脂,只用一根缝合线顺着画好的双眼皮线固定几处,相比其它方法,创伤小,恢复快,术后基本看不到疤痕。


2、缺点:有的埋线会掉,也就是需要再次埋线。眼皮每天都会做无数次的运动,而埋藏的缝线显然是无法对抗眼部运动的这种“水滴石穿”的劲头,一般来说,2年左右埋线法重睑会有不同程度的恢复(所以,深埋法也只是忽悠)。


3、适应人群:埋线双眼皮不切开皮肤,对眼部改动的少,所以就没办法解决上睑皮肤厚、肿泡眼、上睑皮肤松弛等问题,只适合上睑皮肤薄、眉眼距离较大的情况。


 双眼皮手术各有各的优点和缺点,手术本身没有什么好坏之分,只有适不适合;根据你自己的眼型特点来定制手术的方式,这才可以更好的解决自己本身的眼部问题,术后注意保养和恢复,你也可以拥有一双迷人的大眼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