膨体隆鼻失败了怎么修复啊?如果感染怎么办?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单德贵 时间2019/12/14 15:31

膨体隆鼻加耳软骨是为了保护假体,因地心引力下垂的影响,对鼻尖造成的冲击力。膨体隆鼻加耳软骨,除了可以保护鼻尖不受到假体的冲击以外,还能起到一个鼻尖塑性的效果,让鼻头看起来更加好看,更加圆润。但是隆鼻也有失败的例子,那么隆鼻失败了怎么修复呢?


 膨体隆鼻失败了怎么修复啊


膨体感染失败原因


手术中无菌操作不严格,膨体受到细菌的感染


修复手术方法


一旦出现感染现象,必须立刻将膨体取出,六个月以后再考虑重新做鼻整形修复手术。

国产和进口膨体材料的选择


1、国产膨体


国产膨体的优点,价格经济,实用性强。缺点在于,材质偏硬,植入后假体轮廓感十分明显,鼻型欠自然。


2、进口膨体


进口膨体的优点在于,工艺精湛,材质较柔软,在雕刻时十分挑战医生的技术功底,只有经济丰富的医生才能根据人体的鼻梁基础情况任意雕刻所需的膨体形态。


专家对鼻整形的观点


1、膨体是一个非常好的材料,但是很多人就因为膨体容易感染而放弃对膨体的使用。但是我们认为只要手术中严格的无菌操作,保证膨体不受污染也就不可能发生感染。


2、膨体只能用于填充鼻根部到鼻背部,鼻头、鼻尖部不能放任何家庭,鼻头的修整要依靠自身软骨来完成。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