膨体材料隆鼻会感染吗?有什么秘诀避免感染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松叶崩 时间2019/12/14 14:59

鼻部整形算是整形手术中比较受欢迎的一个项目,其中术士和填充材料也有好几种。透明质酸隆鼻适合鼻基础比较好的鼻型,但透明质酸代谢以后需要多次填充;肋软骨隆鼻,一次成型,不怕排异,但伤口有两处,后期怕变形。膨体材料隆鼻会感染吗


 膨体材料隆鼻会感染吗


在膨体隆鼻术越来越普遍,膨体隆鼻手术的技术也越来越成熟,越来越先进,还有医生的专业技术水平也是比较好的,所以膨体隆鼻手术是比较好的。膨体隆鼻手术能同时的改变鼻梁和鼻头的塌的状况。膨体隆鼻手术过程中运用的材料相容性很好,没有毒、不会致癌、不会过敏,甚至后期不需要进行改换。这些材料的手感非常的好,比较的柔软,非常的接近正常的鼻体组织,膨体隆鼻手术后的鼻子会比较的美观,而且会和正常的鼻子一样的自然。

 

膨体隆鼻取出后会有一些感染,但是感染率是不高的,感染率大概在3%-5%左右,发生感染的可能性很小,但是不排除会有一些特殊情况发生。没有任何的假体是完全可靠的,硅胶假体有进口的和国产的。膨体假体并不是一段时间后就取出来,假体材料在没有出现任何问题的时候,它是可以一直存在在鼻子内的,只是说在一定的时间之后,其效果没有刚开始的效果那么好而已了。膨体材料的优点主要是在于其手术的效果好比较自然,不透光,很少出现假体移位的情况。


膨体材料隆鼻的长处

1、膨体隆鼻材料对鼻部皮肤很薄的患者也容易进行隆鼻手术;

2、膨体隆鼻材料手术后的鼻尖非常柔软,如果患者自己不说,没有人能看出接受过鼻部整形术;

3、膨体隆鼻材料比硅橡胶软,隆鼻手术术后更趋自然;

4、膨体隆鼻材料隆鼻手术后没有鼻尖发红的现象;

5、膨体隆鼻材料隆鼻后组织可长入材料内,远期固定较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