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瘦脸>正文

我的“大饼脸”手术完会不会越来越大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岑宝儿 时间2019/12/13 09:29

在这个小脸当道的时代,脸大似乎成为了部分女性的烦恼。但这是硬伤,五官再漂亮也难以弥补脸大的缺陷,于是越来越多的女性朋友想让自己脸变得小一点,目前较多的女性会选择做面部填充脂肪,那什么是面部填充脂肪呢?下面来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



面部填充脂肪一种是取自腰腹大腿脂肪,提纯离心后填充到面部;另一种是通过吸脂手术去掉面部多余的脂肪,再通过脂肪填充手术,提升面部脂肪缺陷的部位。

那么有些人就会问了:“我的脸本来都这么大了,再去填充脂肪,那不是越来越大么?”答案是:不会的!整形是视觉上的艺术,不是求面积的数学题,只要合理运用脂肪加减法(额头+太阳穴+苹果肌+面颊下颌缘),五官会变得更加立体,脸就会显小。简单一点来说,自体脂肪面部填充就是要是你的脸型变成“上宽下窄”,这样就会看起来显小,如果恰恰相反就会显脸大。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