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材料用啥好?想做隆鼻怎么选材料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杨浩祺 时间2019/12/13 10:24

人人都想拥有一个不用打高光、阴影就可以呈现出的高挺美鼻,一旦拥有,脸部就会显得不再扁平,颜值也会大大提

矽胶鼻膜


矽胶材质的鼻膜很早已经在整形界出现了,属于元老级整形材质,早期的矽胶颜色属深黄色,因容易产生移位问题而现在较少人使用,但别以为矽胶隆鼻被淘汰了,现在出现了新一代改良的矽胶鼻膜Bistool,称之为韩国二代矽胶,由于鼻膜尺寸和大小选择很多,可以因人比例不同做适当的选择,且较符合韩国人和亚洲人鼻形使用,因此在韩国广为使用且大受好评,其材质有别于传统矽胶,较卡麦拉鼻膜软,和人人体软组织感觉很接近,加上鼻膜边缘较薄,术后较不容易产生鼻膜形状明显问题。


隆鼻材料用啥好


卡麦拉鼻膜


卡麦拉是一种鼻膜材质,外观呈现乳白色,内部是用矽胶材质,但外部多了EPTFEGoretex)材质,保留了矽胶一体成型的好处,也多了EPTFE材质的优点,不易移位,也有人称此种隆鼻方式为3D无痕隆鼻。Goretex这种材质特殊,很多外套或鞋子会标榜用这种聚合物,其特性耐高温可消毒,与人体接触不会有化学反应,被运用在许多医疗辅助材料上,像是脑部垫片、缝隙等等,因为表层有许多空隙可让组织附着生长,与人体相容性高,因此广受使用者好评。


自体软肋骨隆鼻


自体软肋骨是取自患者自身软肋骨的材质,因属于自体本身材料,所以排斥感染问题极低,可以说是风险较低的隆鼻手术材料,使用上可以替代鼻膜雕成鼻形植入,可塑性较高,能配合各种鼻形的问题来做改善,缺点是需在下方肋骨处多一道伤口。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